粉色男拳媽媽這是去年2005年第一次看南拳媽媽的情形,其實我根本不會喜歡這種star因為我是"外貌協會酒店兼職的董事長"。會去看他們當然是有Lara.本人真的很可愛比電視機漂亮很多喔!不虧是俄羅斯混血的洋娃娃,租辦公室而且唱歌又好聽;我很少有喜歡女生的啦!我居然是為了Lara去看他們的呢?第一次聽到他們唱現場真的很辦公室出租好聽,上張專輯的曲風都是很少女情懷的風格;歌名就很夢幻「初戀的粉色系」、「橘子汽水」。雖然這團買屋體都是男的,還叫媽媽。第一次看見Lara本人非常害羞,大家一直叫她的名字她就會臉紅;可是一唱歌時就租辦公室會有一種自信,我覺得她是真的很喜歡唱歌。她也是一個很有個性的女生,因為唱片公司叫她減肥她卻說不辦公室出租要;而且她18歲正在發育咧!第2次看見Lara瘦好多喔!整個人小了一號,五官更像外國人了;我上台簽名買屋時還跟她說:「妳變好瘦喔!怎麼變那麼瘦啊!」,她很高興的回我說:「沒有!沒有」。之前我在學校的租屋演唱會第一次看見「FIR」- Fly時也是跟她說:「妳本人怎麼那麼瘦啊!」她也是很激動的雙手抓我的手跟租屋網我我手說:「沒有!沒有!」。其實女明星都是瘦的像"顝顱頭",只剩一粒頭啦!男明星瘦的像婚禮顧問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34jmju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