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t~施華洛世奇水晶DIY哈哈~最近都忙這個~去看了一大堆水晶~串珠之類的工具書~想要自己做租屋一些設計~因為個人對這些BLING~BLING ~KIRAKIRA~的東西很喜歡~今天才去手工藝品店買的鉗子租屋網~9字釘~T 字釘~耳環勾針~等等~做到剛剛呢~沒發現時間已經那麼晚了~覺得好好玩~這是我做的婚禮顧問耳環~漂亮吧~全部都是使用"施華洛世奇水晶"~我好喜歡喔~還可以改成手機吊飾喔~我覺得婚禮佈置我還蠻有天分的ㄋㄟ~這個也是我做的喔~BLING BLING 吧~水晶真的好漂亮喔~我早就應該要來做會場佈置"飾品設計"了!哈哈~背景還不小心反光照到我的NOKIA N73!這也是我做的喔~天啊~超喜歡的~這開幕活動也可以張做墜飾或手機或耳環~超多的~我發現自己做的東西~比較獨特喔~又很有成就感喔!大家澎湖民宿也可以試試試看喔~這些真的都是我做的喔~應該可以拿去網拍了吧~我還要繼續設計囉~下次應該情趣用品會更進步~第一次可以有這樣的作品~我已經很開心了~今天去買工具時~有一位老師有教我一些技澎湖民宿法~不過好兇喔~最重要的還是要有自己的想法~多練習~就可做出自己喜歡的作品了~可以送親朋花蓮民宿好友當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34jmju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