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花色的水洗花花棉麻萬用包近來又買到了些我最愛的水洗棉麻買房子布這些個新布的手感非常的好花色也是大方可愛的很..我發現光房地產給大家看布布常常都沒辦法把布布真正的美麗顯現出來就像衣服酒店兼職一定要穿在身上才能展現出款式和布料真正的姿態所以拿出三塊小型辦公室做了三個萬用包包希望能讓布布的特別和美麗真正的散發出來~~酒店工作配上不同顏色的拉鍊~~紛橘色的配上青綠的拉鍊是阿福的好主意商務中心~~謝謝阿福~~我也想過配其他的顏色...但是其他的配上去就真的酒店打工沒那麼好看了呢~~裡布用的是水洗的大水玉棉麻~~來個個別的近東森房屋照一下~~拉鍊長12.5cm高11cm底6cm可以放很多東西的小包唷酒店經紀~~....這個花色我想我會拿來放棉棉才是~~不過拿來放點口紅呀室內設計什麼的也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34jmju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