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賴著妳 甜密到心坎裡 經過幾天的熬夜,終於在pps上看完所有的就想賴著妳,實在是太好看了啦土地買賣 !! 這部戲沒有床戲或是太多的吻戲,但是光是戲裡羽平和楊果的對話、舉動就讓人感到心頭甜滋滋 項羽平真的是一個超級優質男酒店兼職朋友,帥又多金又對女生好,這種只在偶像劇裡出現的男主角當然要每集都收看啦 !! 女主角楊果那種純真善良的個性,更是讓人喜歡。票貼 楊果喜歡吃糖果,項羽平就特地去買,還有裝作是客戶送的或是順路買的,太可愛的男生。小孩子昱霏、昱霆也是好可愛,更有畫龍點商務中心睛效果,尤其看見他們熱心的幫助男女主角在一起,超幸福的。 這部戲超浪漫的,我以後如果有男朋友一定要有錢的,不用很有錢但是室內裝潢至少不能和我借錢,當然我也不會去佔他便宜,買東西、吃東西錢各付的,偶爾互請且是沒關係,長相不用帥沒關係,我自己也沒長的和會場佈置志玲姐姐一樣漂亮,最好是天蠍座、身高不用太高沒關係、但是一切都要聽我的。 我覺得談戀愛分感覺派和條件論,我是比較注重條件租屋網論,如果一個人他再怎麼符合你的條件,可是他養不起你、養不起小孩,那未來呢 ? 如果只是談談戀愛不結婚只玩玩,也怕他把你的錢會場佈置騙走,或是他的某項條件根本不符合你理想條件,一開始為愛真的可以不顧一切,可是愛變平淡了以後呢 ? 室內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34jmju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